小舅妈究竟是谁的

* 一发完

* 本人真实生活经历改编

*  同性恋合法观念



>>>


    饭局。



    俗话就是跟亲戚朋友兄弟姐妹表面吃饭实则八卦的虚假活动。



/

    范丞丞发誓以后只要有蔡徐坤出现的饭局都必须要带着自己。



    太气人了,这算啥啊。



    本来一开开心心热热闹闹的家庭聚会,可这吃的是哪门子的鸿门宴。



/

    范丞丞今天特意梳了个背头还整了点杀马特绿,目的则是充分体现出自己的成熟稳重,蔡徐坤坐在一旁静静地看着他瞎捣鼓,没成想最后做出来的效果还蛮出人意料的,果然,气质是个好东西。



    不过顾忌到家里人的旧观念,蔡徐坤还是毅然决然地把人头发颜色重新洗掉,然后剪短了头发,也是瞎剪的,成品却仍是高端大气,多了些开朗,少了点禁欲。



    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范丞丞欲哭无泪,Tony蔡满意地拍了拍手,“挺不错的,这样看上去比较有人情味嘛。”对方转过身来轻轻环住蔡徐坤的腰,发丝磨磨蹭蹭扫在脖颈中,无声地撒了个娇。



    “可是我一点也不总裁了,我本来想西装领带大背头来着,你倒好……”



    蔡徐坤抬起头摸了摸范丞丞的头发权当安慰,“好啦,今天特殊情况,下次让你过把瘾。”



    “啥呀,我本来就是那种形象好吗。”



    蔡徐坤笑着得意自己得逞了,眼看着范丞丞就要把自己扔在沙发上,一个眼疾手快撒丫子就跑,后面自称成熟的男人也有心思陪着他闹,冲上去想要把不听话的哥哥拉回来。



    “好啊蔡徐坤儿,你这光明正大地内涵我,真长本事了。”



    蔡徐坤知道自己跑不过范丞丞,跑了一圈就停下被捉住,“你乱跑啥呢,万一磕着了怎么办。”



    “是哦,丞丞,我手好痛,好像是刚刚被门缝挤了一下。”



    范丞丞焦急的不行,把人抱起来坐在自己大腿上,“哪只手?”,蔡徐坤装作委屈地把右手抬起来给他看,明明没什么红印可是就硬要说痛,范丞丞也真信了他那古灵精怪的一套,心疼地捧起来揉了揉。



    “小坤乖啊,老公呼呼就不痛了。”



/

    餐厅。



    范丞丞二人火急火燎地赶到餐厅,正好是约定时间,可到了地方一看一个人都还没来,合着这是亲戚们都在家睡觉呢?他俩被带着上了二楼,范丞丞捏着蔡徐坤的小肉手,百般聊赖地看着蔡徐坤的侧脸发呆。



    蔡徐坤扭头搓了搓范丞丞的脸,“怎么了,没精打采的。”



    都等了半个小时了,再好脾气的人都该有气了。



    范丞丞摇摇头说没事,可蔡徐坤清楚,能让范丞丞等这么久的人也就只有跟自己关系好的人了。对方的耐心程度他再清楚不过,别说范丞丞,连蔡徐坤自己都有点不耐烦起来。



    他摇了几下范丞丞的袖子,眼巴巴地盯着人家噘起嘴巴,企图让范丞丞心情好些。



    范丞丞明白。



    所以示意自己没事,把蔡徐坤拉得近了些,不满意又抱在怀里。



    心情好多了。



    好在两分钟后他们都来了,像是约好了一样,十来个人一起进来的,又正好撞见了小情侣唧唧我我的腻歪名场面,几个好事儿多嘴的亲戚总要破坏风情地上来一问究竟。



    “哎呀,小蔡谈恋爱啦?!”



    “告诉小姨,帅哥叫什么名字啊?”



    “你们在一起多久啦,哎呦,瞅瞅,长得真是帅气。”



    “那可不,多配啊,啧啧啧真是好福气啊。”


……


    俩人僵硬地笑着,一边悄悄勾手指,一边迎合着七大姑八大姨们的问话,谈话又是将近半小时,范丞丞心疼老婆心疼得紧,蔡徐坤早上就没吃多少东西,现在又是跟人唠嗑又是亲近的,小身板肯定受不住。



    “饿不饿宝贝,要不要我去让他们上菜?”



    “不用了,等等再说吧,我看他们都没想要吃饭。”



    两个人小声说话被一五岁半的小机灵豆听到,凑过来双手搂着蔡徐坤的大腿。“你就是小舅妈?你真漂亮。”



    他俩不约而同地向声源看去,蔡徐坤笑着揉了揉小男孩的头发,“我们子衡也很帅气啊。”



    “撒开手。”



    这次轮到蔡徐坤和张子衡看向范丞丞,此时此刻范丞丞黑着脸把醋坛子打翻,小孩再精也还是小孩,被长得好看的奇怪哥哥一凶吓了一跳,张开嘴巴就想哭,被蔡徐坤及时哄回来。



    “小舅舅好凶,小舅妈为什么要跟他在一起。”



    蔡徐坤被童真话语逗笑,转头去看主人公范丞丞,对方也是无奈地动动嘴角,报复般的凑近蔡徐坤,一只手搂住对方的纤细腰肢,“没有为什么,你小舅妈就是喜欢我。”



    “哼,我长大了就把小舅妈娶过来,到时候他就喜欢我!”


……


    淦,令人恼火。



    范丞丞心里默念十遍不跟小屁孩计较,可是心里就是无缘无故冒火。



    童言无忌就能跟他抢老婆?



    真把他山东人当软柿子捏了。



    “蔡徐坤儿,你说你喜欢谁。”



    两边咄咄逼人,蔡徐坤被夹在中间莫名参与到了一场“男人”之间的占有欲战争,他向范丞丞眨眨眼睛,讨好地噘起嘴巴。



    “我啊,我喜欢丞丞,也喜欢子衡。”



    “那不行!小舅妈,你只能选一个。”



    臭小子,我都给你台阶下了,你又给我爬上来。



    范丞丞想。



    蔡徐坤为难地挠了挠眉毛,可是冰雪聪明机灵精怪的小蔡当然不会被就此难住。



    “我喜欢子衡。”



    话语过后蔡徐坤无视掉范丞丞惊讶又不满的眼神,直接凑到对方耳边,有意无意地舔了一下耳垂,喷洒出的温热气息让范丞丞想骂人。



    “可是我爱范丞丞啊……”



    这还是蔡徐坤吗?



    听听,还是自家乖乖老婆会说话。



    范丞丞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,傻了吧唧一遍遍捏着蔡徐坤的手指,这么看看那个小屁孩好像也有点顺眼了,他心情好,之前长时间等待的不耐烦都烟消云散。



    他朝着张子衡张开双臂,“来,小舅舅抱。”



    小男孩有些害怕,拧着眉头犹豫要不要过去,蔡徐坤捏了下小孩的耳垂,笑着说没关系。



    “小舅舅不吓人,子衡别害怕。”



    小舅妈既然都这么说了,那就抱吧,抱就抱,谁怕谁。



    张子衡别别扭扭迈了一小步,站在范丞丞跟前咬着手指偷偷瞟人一眼。



    笑起来还蛮帅的,那刚刚为什么凶我,讨厌鬼。



    终于范丞丞顺利地把小家伙抱在怀里,小男孩待在他怀里也倒老实,不哭不闹。



    好吧,是被吓的。



    “喂,小鬼,你害怕我?”



    “谁说的!我……我才不害怕……!”



    范丞丞嗤笑一声,便不再搭话,安安心心地看着蔡徐坤逗这个小肉球玩。



    “喂!服务生!怎么还不上菜?”



    突然不知哪个蔡徐坤喊不上名字来的亲戚急切地嚷嚷,周围人奇怪的向这看,“怎么回事,还不上菜,我小孙子都饿了。”,蔡徐坤和范丞丞默默对视一眼,不约而同地皱了皱眉,他们都蛮讨厌这种不知好歹大声吵嚷的人。



/

    “来,小舅妈,吃菜。”



    张子衡执意要坐在蔡徐坤旁边,像模像样地给人用公筷夹菜,偏偏够不着筷子还要迈着小碎步去拿,一顿饭下来自己没吃多少净是给蔡徐坤忙活了,蔡徐坤让他坐下乖乖吃饭,他不听,嘴里念念有词说吃饱了将来好嫁给子衡。



    蔡徐坤想都不用想。



    他已经闻到醋味了。



    蔡徐坤把左手伸到桌子底下讨好地拽了拽范丞丞的裤子,眼里闪着的光都告诉范丞丞:你别生气。



    害,范丞丞又怎么会生蔡徐坤的气。



    只不过更加坚定了将来要生女儿的信念罢了。











END.
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397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airy仙. | Powered by LOFTER